宋河酒业 中原浓香型白酒的经典代表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的大型白酒酿造企业,主要产品为**商务白酒“共赢**”系列,道教文化名酒“老子”系列,中国名酒“宋河粮液”系列及河南传统**“鹿邑大曲”系列。宋河酒业主导产品“宋河粮液”。


1979年被评为河南省名优产品,1984年获轻工部银杯奖,1988年在全国名酒评比中,被授于国家金奖和“中国名酒”称号,是河南**的浓香型国家金奖白酒,被誉为“中原浓香型白酒的**代表”。

宋河酒业所在地河南省鹿邑县枣集镇,是我国传统的**酒乡,居淮河名酒带的中心,是道教**老子李耳的诞生地及道教文化的发祥地。宋河酿酒,始于春秋,盛于隋唐,被古人誉为“天赐名手,地赐名泉”,历经百代而不衰。

宋河酒业产品,根植中原丰厚的传统酿制文化沃土,**绝伦的传统酿造工艺与现代科技的**结合,固态泥池,纯粮发酵,具有“窖香浓郁,绵甜爽净,回味悠长”的品味特色。宋河酒业被**赞誉为“香得庄重,甜的大方;绵得亲切,净的脱俗”。悠久的酿造文化,强大的品牌盛誉,**的产品质量,使宋河酒业的产品**全国各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标签: 宋河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