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琅琊台集团 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青岛琅琊台集团高度重视产品质量 落实“质量诚信”经营理念。

青岛琅琊台集团是以白酒为依托发展起来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在五十六年的发展历程中,青岛琅琊台集团公司一如既往地秉承“质量立企、科技兴企”的经营理念,以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坚持诚信务实的精神,已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

多年来,青岛琅琊台集团公司“本本分分做人,实实在在酿酒”的酿酒精神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屡受好评,青岛琅琊台集团先后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标准化行为良好企业”“中国酒类流通行业诚信企业”“企业信用评价****信用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青岛琅琊台集团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市场,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青睐。

质量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青岛琅琊台集团将始终坚持“消费者至上”的服务理念,竭力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将“诚信为本”落实到生产经营活动中的每一个细枝末节,以质量诚信为企业的品牌发展之路奠基。

标签: 琅琊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