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台酒70度---高度酒鼻祖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琅琊台酒70度是青岛琅琊台集团**家在全国同行业中**推出的差异化产品,是目前中国白酒中度数*高的产品,琅琊台酒70度是开白酒行业先河的产品,因此说,琅琊台酒70度是中国白酒的高度酒**。

琅琊台酒70度的那些特点?琅琊台酒70度具有酒体丰满、口味醇厚、原汁原味、高而不烈、留香持久的*特特点。

琅琊台原酒都有那些**之作?琅琊台原酒主要有70°琅琊台原酒和71°琅琊台小琅高两大系列。两大系列的共同特点就是小包装、高品质。琅琊台酒70度有1*4、1*8、1*20三种包装规格。70°原酒采用110毫升水晶玻璃瓶包装。适合懂酒、好酒的**人群品尝、享用。71°小琅高有75ml1*4、100ml1*4两种包装,71°小琅高采用不锈钢瓶包装,高雅、*特、尊贵,更适合收藏及馈赠嘉宾。

琅琊台酒70度和71°小琅高是琅琊台集团精选陈年双轮底精酿而成。从300---600斤粮食酿造的原酒中才能精选一斤琅琊台酒70度或71°小琅高酒)。因为货真,所以价实。

琅琊台酒70度和71°小琅高为什么受到全国**消费人群的追捧?*先是琅琊台集团*特的地理环境、气候和历史因素,造就了琅琊台酒70度、71°小琅高无可复制的*特个性,稀缺性、差异化、高品质成为**全国的内在因素。二琅琊台酒70度、71°小琅高精巧、人文的包装设计,极大地方便了全国来青旅游者、公务、商务人士携带。正是以上特色,使琅琊台酒70度、71°小琅高连续十年高居青岛市十佳旅游商品之*,成为全国来青朋友的*选。尤其是71°小琅高*特的不锈钢瓶,把白酒国粹表现得淋漓尽致,成为许多老*长、老将军爱不释手之物,往往是酒尽壶未了,成为他们外出旅游,忘情山水不可或缺的随身之物。

标签: 琅琊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