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王酒 草原百年佳酿质的升华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蒙古王酒属于浓香型白酒,采用传统酿造工艺,结合现代科学技术精酿而成,具有窖香浓郁,入口绵甜,诸味协蒙古王酒调、余味悠长之特点,是草原**佳酿质的升华。其前身是“东泰隆 西烧锅”。


蒙古王酒,始创宋末明初。此前蒙古民族处于游离部落状态,酿造技术属家庭发酵方式,自成体系。自成吉思汗率蒙古铁骑横扫欧亚大陆和南下的军事侵略后,使中国进入大蒙古帝国阶段。疆土的扩张给蒙古文化与汉族文化同其他各民族文化的相互交融,提供了一些便利的机会,蒙古王酒也是这场文化的产物。

蒙古王酒是内蒙古蒙古王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是该公司的主导产品,自面市以来,产品先后荣获1995年中国轻蒙古王酒工总会“中国轻工业**新产品”,1996年中国轻工协会“消费者***名优产品”,“内蒙古**产品”等称号。蒙古王酒以其**的内在质量,精美的包装装潢,以及具有浓郁民族文化内涵的品牌优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眯,已成为国内白酒知名品牌,**日本,法国,比利时,东南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蒙古王酒把草原人民的深情问候带给了世界。


标签: 蒙古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