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字酒 含多种有益微量元素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珍字酒采用**高粱、上等小麦为原料精心酿造而成,具有色清透明、醇香馥郁、入口柔绵、清冽甘爽、回香持久等特点。长期饮用珍字酒,能大大提高肠胃的消化能力,使得人的气色更加红润,更显年轻。


同时,在珍字酒整个酿造过程中更是**按照茅台酒酿造工艺,遵循自然变化、因地制宜、顺应春夏秋冬的自然交替规律,将酿酒工艺与节气变化**融合,采用端午采曲,重阳投料,一年一个生产周期的工艺流程,堪称天、地、人的和谐统一。

珍字酒产品特色:

1、原料好,酒才好:质量管理从酿酒原料抓起,珍字酒的酿制是以高粱为主要酿酒原料,以**小麦作为主要制曲原料,原料基地化,基地良种化,良种区域化。

2、水质好,酒才好:珍字酒白酒市场品牌白酒之水全部采用地下400多米处的深层矿泉水,PH值为7.2,清冽干爽,硬度适中,富含碘、溴、硅、硒、钙等多种有益微量元素。

3、贮陈好,酒才好:珍字酒采用靠近窖池底层酒醅蒸馏,取其精华酒部分,送入地下酒窖窖藏多年。地下酒窖温度、湿度相对稳定,麻坛透气性好,原酒在贮陈老熟过程中,达到新的平衡,改进风味,典型性更强。


标签: 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