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1995纪年酒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在1995年底,古井贡窖藏了扩建后大批**基酒。就是在此**酒基的基础上,历经十余春秋的岁月磨砺,特别研发了这款“古井贡酒1995纪年酒”,古井贡酒1995纪年酒酒体陈香飘逸、窖香浓郁、绵柔甜润、甘冽醇厚,其风格高雅别致,富贵而不张扬,其品质高贵而脱俗,香味协调舒适而幽雅,陈香与甜润浑然一体。它既如江南丝竹般悠扬,又如二胡古筝之雅韵。着实是中国酒文化的**佳酿。


1995年,也是古井贡酒*早以酒龄给酒命名的中国名酒,这在白酒行业依然是*创,开启了年份酒的先河。所以这是一个不平凡的年度,值得我们去纪念!

“古井贡酒1995纪年酒”由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荣誉出品,愿与**懂酒人、爱酒人共分享!

1996年,古井贡6000万股B股、2000万股A股在深圳相继上市,开启了白酒企业上市的先河。古井集团直接**4亿多元,股市信誉价值高达40多亿元。

有了股市资本的注入,古井贡10余年来步步为营,节节攀升,迎来了新的发展高峰。从此,挟持着资本与诚信,古井贡成为了中国白酒舞台上的**主角。站在一个新的高度上,古井贡的历史也翻开了新的一页。

为了纪念这一年,才酿造了古井贡酒1995纪年酒。


标签: 古井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