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酒坊历史源远流长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十八酒坊为福兴隆、德源涌、天成、恒德成、德昌、庆畲增、记兴、兴源祥、福聚兴、恒聚成、义庆隆、诚兴、德聚、广聚、元盛、恒盛、信大、天丰等十八家。市场上的主流产品有醇柔二十年、醇柔15年、醇柔12年、醇柔10年、**、醇柔8年、蓝钻、紫钻、红宝石等。

十八酒坊虽与衡水老白干不是同一品牌,但与衡水老白干又息息相关,她是秉承衡水数**的酿酒工艺,酿制而成,从衡水老白干借力,十八酒坊成就了今天的市场 地位。十八酒坊的历史源远流长,据文字记载衡水十八酒坊可追溯到汉代(公元104年),知名**于唐代,正式定名于明代,并以醇香清雅、甘冽丰柔著称于 世。至清朝中叶,衡水城商贾林立、酒业兴旺、交通发达,成为全国闻名的酿酒制造中心。

而衡水也早有“开坛十里香”的声誉。一时洛阳纸贵,外地商客纷纷慕名而来买酒。其中,城中*为出名的十八酒坊的酿酒*有特色,也各有千秋,他们的酒有的用井水制作,有的用河水烧成,有的取坑水酿制……所成美酒风味各具特点,象征着衡水酿酒业的*高水平。

标签: 十八酒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