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蓝色经典海之蓝 百年老窖发酵生香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洋河蓝色**海之蓝42度绵柔型480ml属于洋河蓝色**的一款产品,“洋河蓝色**”有三种: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档次与价格从低到高。洋河蓝色**海之蓝42度绵柔型480ml广告宣传由“世界上*宽广的是大海,比大海更高远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博大的是男人的情怀”修整为“世界上*宽广的是大海,*高远的是天空,*博大的是男人的情怀”。

洋河蓝色**海之蓝42度绵柔型480ml的市场价为168元。

洋河蓝色**海之蓝采用**老窖发酵生香,**储存老熟;度数分为有38度、42度、46度等,并根据区域消费特征作适当调整。在保持洋河传统甜、绵、软、净、香风格的基础上,洋河蓝色**海之蓝绵柔型突出绵柔、淡雅的独特风格。

近年来,洋河全力打造“绵柔型”白酒**之作——洋河蓝色**海之蓝42度绵柔型480ml,面市三年来销售增长之迅猛,品牌发展之快速令人叹服。“蓝色风暴”愈刮愈猛,洋河蓝色**已征服了越来越多的白酒消费者,并已成为竞争激烈的白酒市场中颇受关注的成功经营。

标签: 洋河系列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