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蓝色贵宾 贵宾经典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洋河蓝色贵宾并不是洋河集团生产的,是洋河镇其他的私人小厂生产的,建议还是不要喝,价格在20元左右。洋河蓝色**并不生产洋河蓝色贵宾酒。

洋河蓝色贵宾是江苏洋河酒厂于2003年8月推出的**品牌。“蓝色**”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这是江苏洋河酒厂继“洋河”2002年获中国****后,又一商标获得***认定。

洋河蓝色贵宾通过对4,325人次目标消费者口味测试、以及对2,315人次目标消费者饮后舒适度试验,综合分析结果后“洋河”得出如下结论:洋河蓝色贵宾白酒在人们交际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有时单人的饮用量比较大。消费者饮用白酒后*大不适感主要是头痛,其次是口干舌燥。白酒消费市场迫切需要开发“低而不淡、高而不烈、绵长而尾净、丰满而协调、饮后特别舒适”的“绵柔型”新产品。

标签: 洋河系列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