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名酒城 美酒展示平台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中外名酒城位于东城区东二环路以内朝阳门内大街,于2008年8月8日正式揭幕并开业,总建筑面积26000余平米,中外名酒城是迄今北京乃****规模*大、*专业的中外名酒整合的成功典范,中外名酒城的全部酒都来自于厂家,**都是保真酒、放心酒。

中外名酒城具备了名酒品牌展示中心、大众消费中心、国内团购中心、**采购中心四大功能。彰显了名酒文化的*特风采,顺应了规范酒业市场的社会需求。

中外名酒城是一个充满商机、充满希望和活力的项目,其整合名酒资源的创举,符合中国酒业的战略发展趋势,顺应了各名酒企业的发展需求。

中外名酒城,为众多名酒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的平台,为名酒与消费者的亲密接触提供了更加直接和便利的渠道,众多名酒走入消费者中间,让消费者有更多的机会来中外名酒城领略灿烂的美酒文化,感受名酒的醇香。

标签: 名烟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