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阳冈酒山东名牌产品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景阳冈酒始产于唐朝玄宗年间,距今已1260余年, 出名于北宋徽宗政和二年(公元1112年),大发展于明朝万历年间(即《金瓶梅》成书年代)。当年好汉武松豪饮十八碗,在景阳冈上空拳打死猛虎,为民除害的**壮举,更成了万古流芳的佳话,景阳冈及景阳冈酒因而亦一直被世人所敬仰。

景阳冈酒厂坐落在打虎**武松的故乡——阳谷县城内,始建于1958年,现有员工1019人,其中各种专业技术人员120余人,厂区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企业拥有总资产2.5亿元,具有年产1万吨粮食酒的生产能力,可生产浓香、酱香、兼香、清香四大系列近100个品种的景阳冈系列白酒。其中景阳冈酒陈酿酒(兼香型)为“山东省**产品”,赖茆酒(酱香型)为“山东名酒”,景阳冈酒(浓香型)为“山东**”产品,38度景阳冈浓香酒曾在2002年被评为“中国**商品”。

标签: 景阳冈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