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带冰迪啤酒 自然爽口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蓝带冰迪啤酒,品牌起源于美国,是美国蓝带系列啤酒下*知名的系列之一,于2008年正式早中国市场上市运作。

"让每一瓶啤酒都使顾客满意"是每一个蓝带冰迪啤酒生产者心中的质量准绳和服务**。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多名、员工160余名。技术力量雄厚,酿造工艺先进,生产设备精良,检测手段齐全。采用国内*先进的啤酒灌装线,及先进的垂直叶片式过滤机和精滤机,全套的化学分析检测仪器,自动化程度达到国内**水平;使蓝带冰迪啤酒质量得到了充分**。

蓝带冰迪啤酒是以**的麦芽、大米、酒花于清纯的长江地下水以及美国蓝带啤酒集团生产工艺精心酿制而成,酿造过程全部实现微机自动化控制生产,所酿造的蓝带冰迪啤酒清亮晶莹、酒花香突出,口感纯正、自然、爽口,泡沫持久挂杯。

标签: 蓝带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