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纯生啤酒简介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纯生啤酒起源于90年代中期,我国*早的纯生啤酒是珠江啤酒厂生产的,98年投放市场。

青岛纯生啤酒是指不经过高温杀菌而保质期同样能达到熟啤酒的标准的啤酒,青岛纯生啤酒与普通啤酒的区别是风味稳定性好(随着储存期的延长,风味变化不大)口感好,营养丰富,可以说青岛纯生啤酒好比新鲜水果,熟啤酒只能是水果罐头。


青岛纯生啤酒的现状与发展前景?

我国年生产啤酒近2200万吨,而目前纯生啤酒产量还不足50万吨,在日本纯生啤酒产量占啤酒总产量的95%,德国占50%,而我国还不到3%,但是,青岛纯生啤酒已代表中国啤酒市场的发展方向,是啤酒业的一次革命,它符合消费潮流,前景广阔。

纯生啤酒是20年代末在我国兴起的,青岛纯生啤酒的酿造是啤酒界的一次革命,从原料、工艺、设备、均与传统酿造啤酒有着*大的区别,突出的特点就是无菌酿造、设备价值昂贵、生产成本加大,仅检测费用比普通啤酒高20倍,可以说青岛纯生啤酒是高科技产品,因此青岛纯生啤酒的价格较高。



标签: 青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