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府宴酒业有限公司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孔府宴酒业有限公司,秉承以孔子思想为代表的中华文化精髓,以孔府接待贵宾、袭爵上任、生辰、祭日、婚丧时特备的**礼宴为形,体现了中华礼仪的儒雅风范。孔府宴酒业有限公司代表的是孔府文化,孔子文化,乃至儒家文化,中国文化。孔府宴的文化,没有明显的地域限制,孔府宴在全国范围内不存在认知问题,甚至可以获得消费者的文化认同。孔子学院在世界的开办,更使孔府宴成为*具有文化天赋打入世界市场的中国白酒品牌。

孔府宴酒业有限公司一个永恒的文化符号。孔子在世时已被誉为“天纵之圣”、“千古圣人”,在当时已是社会上*博学者之一,并且被后世尊为“至圣”、“万世师表”,时至今日,儒家文化依然在社会胜过中发挥着积极的影响作用。同时,孔子学院在世界各地的广为建立,更使如家文化在**上的影响力,传播力不断扩大。孔府宴酒业有限公司,蕴藏于博大的儒家文化之中,也自然伴随着如家文化的不断扩大而影响深远。

标签: 孔府宴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