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府家宴——绵甜爽净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孔府家宴是孔府历代衍圣公府设宴专用酒,其*早的生产地是山东鱼台/url。孔府家宴在继承和发展古老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先进科学技术,选用**红梁和当地精白稻米为原料精心酿造而成。孔府家宴具有窖香浓郁,绵甜爽净,香味谐调,回味悠长的特点,是白酒**品牌之一。

孔府家宴是孔府历代衍圣公府设宴专用酒。孔府宴酒业有限公司在继承和发展古老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先进科学技术,孔府家宴选用**红梁和当地精白稻米为原料精心酿造而成。孔府宴酒窖香浓郁,绵甜爽净,香味谐调,回味悠长,是全国名优白酒中*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

孔府家宴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质量**、信誉至上的服务宗旨,孔府家宴在创****上下功夫。近年来,以“孔府宴”品牌为依托,相继开发了孔府宴“十二生肖酒”、“孔府宴大米特酿”、“九分田”、“老枪”、“黄土高坡"等具有浓郁民族特色,丰富文化内涵的系列品种。

标签: 孔府家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