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之后的克莱士威士忌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近一次参加克莱士威士忌活动的时候,见到了从英国飞过来的男装设计师帕特里·克格兰特Patrick Grant,他来为芝华士摩登绅士限量版威士忌宣传自己的品牌。一般设计师不是学服装就是学美术,克莱士威士忌但是他曾分别在利兹大学和另一所伦敦的大学学习。

两人相见,谈起克莱士威士忌和绅士的关系就特别起劲。他说自己定制**的成衣需要掌握十分繁复的裁剪工艺,而调配12年的芝华士也需要凭借丰富的经验与娴熟的技艺。这种瑜亮情节的惺惺惜惺惺让我感到一个绅士的礼貌与优雅。现在更多的中国年轻人都在穿衣戴帽上面开始追求英国风的浪潮,克莱士威士忌也让苏格兰威士忌强烈感受到一股年轻的力量在跃跃欲试。其实我当时更想问问他,在918日苏格兰*立**的时候你会站在哪一边?但是也正如一个绅士应该具备的修养一样,**种族以及宗教的话题都是不太合适的。

幸好这一切的担心在919日我起床看新闻的时候都得以解决。克莱士威士忌英国女王一篇情真意切的公开声明为这场人类文明*优雅的体现画上了句号。我们是否可以把苏格兰的**当作是一次全世界*大规模的路演?超过了风头正盛的阿里巴巴以及风头日盛的谢菲再回*。

标签: 芝华士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