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夏贡酒公司简介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大夏贡酒公司位于塞上江南、黄河之滨、贺兰山东麓的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大夏贡酒公司东临古都西塔,西居西部影视城,北依沙湖美景,南靠西夏王陵,大夏贡酒公司地理环境优雅,公路、铁路、航空交通十分方便。

"千坛真藏、传世窖香"西夏贡人在挖掘和整理大夏酿酒古方的基础上,大夏贡酒公司采集贺兰山麓**矿泉水为酿酒之用水,精选用料,纯粮酿造而成,经陶坛贮存酒窖珍藏,铸就了一代白酒佳酿--大夏贡酒。

2003年大夏贡酒公司被宁夏**自*区评定为"宁夏**产品",2004年大夏贡酒被**位"宁夏**自*区**指定用酒",同年推出的"西夏王"白酒与茅台、五粮液等国酒一起荣获"第五届布鲁塞尔**评酒会金奖",2005年大夏贡酒被评为"区域强势品牌",2006年大夏贡酒公司又荣获了"中国**商品"和"中国**品牌产品",2007年、2008年大夏贡酒连续被评为"消费者满意的服务品牌 "。

大夏贡酒公司将继续本着"用心酿造、诚信经营"的企业价值观,践行"脚踏实地做人、认认真真酿造"的行为准则,大夏贡酒公司秉承"坦诚、协作、服务、精细"的企业精神,以实现"大夏贡酒让宁夏人民生活明天更美好"的企业远景而努力奋斗!

标签: 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