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弓酒业 中国张弓低度鼻祖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张弓酒业座落在中州名镇“张弓镇”,北靠陇海铁路和连霍高速公路,地理位置非常优越。这里盛产小麦、高粱,有质地纯净的地下泉水,酿酒资源得天*厚。历史上该镇酿酒作坊林立,并以其浓香味醇而闻名全国,自古有“酿酒名镇”之称。


张弓酒业公司是以生产“张弓”牌**酒为主的白酒生产企业,为中国**酿酒厂家。张弓酒业其前身是于1951年组建的河南省张弓酒厂,历经几十年的发展,于2002年7月改制而成股份制企业,2003年9月又改制成为民营股份制企业,实现了由国有**到民有民营的**变革。

张弓酒业1975年研制成功38°张弓酒,*开我国低度白酒之先河,填补了我国低度白酒生产空白,被认定为中国张弓低度**。其低度系列产品在质量和*特的口感风味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张弓酒业公司坚持一切为了客户,为了一切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建立健全了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网络体系。“东西南北中,好酒在张弓”响遍全国,妇孺皆知,具有很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张弓系列酒**全国各地,市场网络发达,基本上实现了全国无空白省、省内无空白县(市)市场,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标签: 张弓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