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 中原之佳酿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赊店老酒产自河南赊店酒业有限公司,赊店老酒始于夏,兴于汉,盛于明清,从“仪狄造酒杯康润色”到“刘秀赊旗”,可谓源源流长。赊店老酒在生产上自始至终采用古老的传统工艺,运用当地上等高粱、**小麦为原料,入三**泥池老窖、**矿泉水加浆,久储自然老化,科学降度,精心酿制而成。


赊店老酒酒体丰满,清澈透明,浓郁芳香,醇和协调,纯正爽净。酒度高而不烈,低而不淡之特色。特别是不加化学香料,顺其自然,喝后不上头、不口渴,在强手如林的白酒行业中更是*树一帜。国内外酿酒**给予高度评价,被誉为“酒中之秀”、“中原之佳酿”。

据史料记载,源于东汉开国皇帝刘秀。王莽建立新朝后,倒行逆施,**百姓。新莽地皇三年,皇族刘秀决定兴兵于宛(今河南南阳市),推莽兴汉。

一日,在宛东小镇一刘记酒馆,召集众贤能人士,商议举义大事。酒馆刘**拿出好酒招待。酒至半酣,计议商定,唯缺帅旗。刘秀抬眼望外,只见酒馆酒幌子正迎风招展,中间一斗大的“刘”字耀眼分明。不仅大喜曰:天助我也!遂赊酒旗为帅旗,兴兵南阳,大战昆阳,逐鹿河北,*后定都洛阳。称帝后,刘秀念及刘**赊旗有功,遂封酒馆为赊旗店,酒为赊店老酒。


标签: 赊店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