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伏特加系列广告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Carillon公司总裁Michel Roux 他认为现在需要做的是有个性的**伏特加广告 !于是,一场持久的关于“**伏特加广告”的创意诞生了。**伏特加广告创意策略:从“酒文化”到“**的**” 创意策略:从“酒文化”到“**的**”


Carillon把广告委任给TBWA广告公司。*初为该品牌创建知晓度和流行度的方法是建立在产品的瑞典400年传统文化上。这种广告与美国其他酒的广告十分相像,TBWA的创意总监GeoffHayes 觉得少了些什么。**伏特加广告的创意太传统、太可预见了,而且没有什么证明该产品是一个强势品牌。品牌要成功,**伏特加广告不能随波逐流,必须冲 破一般酒广告的传统模式;只渲染产品本身的质量远远不够,必须**它的附加价值,把**牌塑造成时兴的人人都想喝的形象。

TBWA 提出**伏特加广告概念是揭示**牌与市场上其它品牌的差异点。这个概念也旨在把**牌捧为人们热衷的品牌,并使之成为成功和高级的象征 。平面广告的创意概念都以怪状瓶子的特写为中心,下方加一行两个词的英文,是以 “ABSOLUT”为首词,并以一个表示品质的词居次,如“**”或“澄清” 。


标签: 绝对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