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WalkerLabel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JohnnieWalkerBlackLabel“黑牌威士忌是一种混合酒,是混合着来自苏格兰南部的香草味、北部的水果味和苏格兰Islands地区的烟熏味的威士忌。可以在酒里加适量的水,所谓适量就是加入杯子里酒的大约1/3的水。因为水可以把香味带出来,就像下雨后我们在草地上就能闻到草的香味一样。


苏格兰威士忌酒中的珍品JohnnieWalkerBlackLabel“黑牌”威士忌———*好的调配**威士忌。JohnnieWalkerBlackLabel“黑牌””威士忌的颜色是一种晶莹剔透的金琥珀色。

此外,JohnnieWalkerBlackLabel还有迷人的烟熏味。“黑牌”威士忌有点辛辣。因为在苏格兰西部的Islands区域有很多小岛,靠近大海,一年四季气候恶劣。风暴是这里的长客,海风把大海的气息吹到这里。于是这里的酒经过了海风的洗礼产生了大海般的辛辣气概。有清新的海水味。JohnnieWalkerBlackLabel酒中的味道让人联想到雪茄的味道,**的古巴雪茄。是用烟来熏的吗?的确如此。在苏格兰有一种特殊的泥煤,使用这种特殊的泥煤来烘干麦芽,麦芽在烘干的过程中也深深的吸入了这股烟熏味道。


标签: 尊尼获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