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ut citron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absolut citron是世界知名的伏特加酒品牌。“ABSOLUT”翻译过来是“**”的意思。作为声名*显赫的伏特加酒品牌,absolut citron的声誉不仅仅来自它的酿造工艺,在广告业,从来没有一个这样的品牌——它与现代艺术结合得如此紧密而**,它给艺术家与广告创意提供了无数令人惊奇的可能性。


absolut citron源于1879年的**伏特加每一瓶都产于瑞典南部的阿赫斯,它拥有400多年的酿造传统。

如今,**伏特加家族拥有了同样**的一系列产品,包括**伏特加(absolut vodka),**伏特加(辣椒味)absolut peppar,**伏特加(柠檬味)absolut citron,**伏特加(黑加仑子味)absolut kurant ,**伏特加(柑橘味)absolut mandrin,**伏特加(香草味)absolut vanilia以及**伏特加(红莓味)absolut raspberr。

**伏特加(absolut vodka)及其家族成员——**伏特加(辣椒味)absolut peppar,**伏特加(柠檬味)absolut citron,**伏特加(黑加仑子味)absolut kurant ,**伏特加(柑橘味)absolut mandrin,**伏特加(香草味)absolut vanilia和**伏特加(红莓味)absolut raspberri——都是经过数百次的连续蒸馏——才达到真正**伏特加的标准。由l o smith首次采用的连续蒸馏法,被沿用并不断完善至今。它确保了伏特加酒**纯净的品质。因此,所有带口味的**伏特加也都是由**伏特加酒与纯天然的原料混合而成,没有添加任何糖份。


标签: 尊尼获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