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狼养身酒——延年益寿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藏狼养身酒选用数十种天然、**、耐缺氧、抗疲劳的药食同源名贵藏草药炮制而成,有壮阳、滋补、营养、**、养颜、降脂减肥、增强记忆力、增强耐力、强身轻体、健脾祛湿、延年益寿的功能作用,入口***,身体无依赖,心性无负担,一切浑然天成,自然而为,健康想有就有。藏狼养身酒项目**性地提出“24时,时时养身”观念,将产品和服务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中。

通过“吃喝用戴”四法一站式养身使人们达到强身健体、排毒养颜、增力延年、防病祛病、健康百岁的养身效果。藏狼养身酒以神奇的藏医养身学为理论基础,藏狼养身酒采用雪域圣人措如才朗及其传人索朗其美教授行医近**经验积累的藏传养生酒密方,原水取自于海拔5188米的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圣水,用世界上*高身价的麦类青稞纯粮基酒来酿制。

标签: 狼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