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雷司令白葡萄酒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400年或更早时期,德国就开始种植雷司令葡萄。这种用途广泛的葡萄可制成德国雷司令白葡萄酒。德国雷司令白葡萄酒的窖藏时间很长。据报道,有些德国雷司令白葡萄酒经过上**的窖藏仍然味美甘甜。很多人认为雷司令*好的白葡萄酒。德国盛产雷司令葡萄,该品种是德国*好的葡萄。虽然雷司令葡萄源于德国,世界上许多地区现在也开始种植这种葡萄和并生产德国雷司令白葡萄酒。

**的德国雷司令白葡萄酒包括: 蓝姑雷司令;蓝色德堡雷司令;洛温斯坦雷司令。雷司令葡萄酒具有浓郁、*特的果香和花卉香气。他们残留糖份很高,因为它们含有大量的天然酒石酸。石油口味是成熟雷司令葡萄酒的特征,有时这也是争议的来源。老道的品酒者往往特地挑有石油口味的德国雷司令白葡萄酒,那些不习惯这种口味的人可能会发现一丁点石油味都会令人不舒服。特别是在德国,有人对这些成熟雷司令葡萄的口味有强烈的不适感。有些德国葡萄酒商甚至认为汽油口味是一种缺陷。

标签: 葡萄酒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