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拿破仑vsop 醇香美酒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雷诺拿破仑vsop是法国干邑区名酿。远在19世纪初期已深受拿破仑一世欣赏,到1869年被指定为拿破仑宫廷御用美酒。由于品质优良,产品广泛销售到世界160多个国家,并获得许多奖牌。

在雷诺拿破仑vsop的干邑酒瓶上别出心裁地印有拿破仑塑像投影,而成为大家熟悉的干邑**标志。自1988年以来,他们进一步选用法国**艺术**伊德的七副作品,把它们逐一投影在干邑酒瓶上,这七副画是伊德出于对拿破仑干邑白兰地的热爱和认识,特地为拿破仑干邑白兰地酒设计的。


雷诺拿破仑vsop白兰地饮用方法是净饮,用白兰地杯,另外用水杯配一杯冰水,喝时用手掌握住白兰地杯壁,让手掌的温度经过酒杯稍微暖和一下白兰地,让其香味挥发。充满整个酒杯(224毫升的白兰地杯只倒入28毫升白兰地酒),边闻边喝,才能真正地享受饮用白兰地酒的奥妙,冰水的作用是:每喝完一小口白兰地,喝一口冰水,清新味觉能使下一口白兰地的味道更香醇。

英国人雷诺拿破仑vsop喝喜欢加水,中国人多喜欢加冰,那只是喝一般牌子的白兰地。对于陈年上佳的雷诺拿破仑vsop来说,加水、加冰是浪费了几十年的陈化时间,丢失了香甜浓醇的味道。

标签: 白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