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红牌 怀旧情调威士忌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尊尼获加红牌(英语:Johnnie Walker)又译约翰走路,尊尼获加红牌是世界**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有150多年的历史,由帝亚吉欧在英国基尔马诺克的酿酒厂酿造。

尊尼获加红牌是在1909年由George和Alexander兄弟**的。他们把一类的威士忌调制,调制的苏打水比单纯的要更适合,是有些怀旧情调的威士忌。



现在尊尼获加红牌是世界上*受欢迎的威士忌,在全世界200多个市场上有销售。

尊尼获加 红牌的特点就是烈性并且传统的苏格兰威士忌,强烈、醇香并有点烟味。尊尼获加红牌颜色是透明的、略微带点红色的金色,尊尼获加红牌由不同地区的35种威士忌调制而成。尊尼获加红牌视觉感受给人一种直观、清新的芳香,一缕香草的方向,强烈的麦芽味道,还参杂着一股刺激的味道。


标签: 尊尼获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