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悦粉红香槟 甜蜜蔓延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酩悦粉红香槟大胆热烈,随性自然,以其明亮的果香、诱人的口感以及优雅的成熟度魅力诠释着酩悦香槟的*特风范。酩悦粉红香槟热情洋溢的粉红色酒体透露出迷人的琥珀色,色泽热烈,令人沉醉不已。

酩悦粉红香槟糅合了野草莓、覆盆莓和樱桃等红果,香气浓郁鲜活,些许玫瑰芬芳萦绕鼻息,余味则略带辛香。酩悦粉红香槟更融合着浓烈而柔滑的丰盈口感:醇厚多汁的红果口味配以桃果的饱满紧致与薄荷的微妙清新,陶醉你的味蕾同时,更将感性瞬间甜蜜蔓延。


作为***受欢迎的香槟品牌,酩悦香槟自1743年创立以来,始终是成就与魅力的典范。酩悦酒庄将香槟**到世界各地,以成就、创举以及**的先锋精神闻名于世的酩悦香槟也因此为**所知晓。

酩悦一直与世界分享香槟的魔力。旗舰级的酩悦香槟,醇美馥郁的酩悦年份香槟,活泼浪漫的酩悦粉红香槟,创新惊艳的酩悦冰香槟……来自酩悦的美酒宠爱着不同的味蕾、场合与心情。愉悦的果香,诱人的口感和优雅的成熟度闪耀点亮了每瓶酩悦。


标签: 酩悦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