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带马爹利xo 向卓越酿造精粹致敬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位伟大的*席酿酒师,都是马爹利历史中至关重要的人物。他们以非凡**,让马爹利的酿造工艺世代相传,成就永恒**。其中蓝带马爹利xo尤为**。马爹利因而特别呈献马爹利蓝带传世盛颂*席酿酒师限量版, 重新诠释先辈的精粹。

此限量版内,盛载了一款****的珍品。即蓝带马爹利xo。**之前,马爹利*席酿酒师奥古斯丁·夏普尔,将一些****的生命之水储存起来,以备后人调制佳酿所用。今日,蓝带马爹利xo现任*席酿酒师伯努瓦·菲尔以先辈的灵感为启示,用这些悠久的生命之水调配出一款精华之作。蓝带马爹利xo为了与更多鉴赏家分享非凡的感官享受,伯努瓦·菲尔决定调创又一款干邑,他选用恰好比先辈精选的生命之水年轻**——19751998年的生命之水,重现了其干邑酿造精粹。这两个年份的生命之水皆由当时的*席酿酒大师亲手酿造,一直以来珍藏于马爹利酒窖深处,历经岁月雕琢,深蕴无尽芬芳。

这款蓝带马爹利xo堪称感官巨作的干邑珍酿,拥有极富表达力的独特香味,肉桂、丁香、姜黄的香料气息层层绽放,蓝带马爹利xo与馥郁的果香形成美妙的交融。为呈现**品质与传承意义,这款干邑被盛载于**的夏朗德瓶中。

标签: 蓝带马爹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