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蓝带干邑百年典藏酒樽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为庆贺马爹利蓝带干邑诞生100周年,马爹利诚邀法国珠宝世家宝诗龙,为这一**干邑设计*一无二的珍藏版酒樽。融入马爹利世家精心酿制的**佳酿及宝诗龙家族甄选上等原材料铸就传世珍品的**,马爹利蓝带盛颂****典藏版应运而生。

此款珍宝杰作将于今年岁末在中国进行拍卖,藉此迎来马爹利蓝带干邑**庆典的**。其酒樽工艺将法式优雅与对**、精致的诠释集于一身。瓶身使用上乘水晶材质,通过精妙运用珍稀材质的点缀,充满诗意地演绎出马爹利家族的*特标识。马爹利标志中的燕子,以黄金为身,钻石为眼,与马爹利品牌名一起,跃然呈现于融合了无限符号和“100周年寓意的蓝带**纪念标志上方。每个细节的设计,从瓶颈至礼盒,都被倾注了无限的关怀,而使之成为一件真正的艺术收藏品。

它又仿佛一张重新发掘马爹利珍宝的邀请函,带您重新领略马爹利蓝带干邑最初的精彩。宝诗龙的这件杰完美诠释了马爹利品牌价值,并是对其所蕴含的**味觉的崇高赞誉。

标签: 蓝带马爹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