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加得黑朗姆酒的简介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诞生于1862年的百加得朗姆酒,是当今世界三大洋酒品牌之一,长期居朗姆酒世界****。百加得黑朗姆酒色泽纯净,入口温和醇厚,带着缕缕的甜杏和薰衣草香味,清甜的热带水果味留于唇齿间,余味纯粹干净。百加得朗姆酒是用甘蔗糖蜜为原料生产的一种蒸馏酒,也称为兰姆酒、蓝姆酒或朗姆酒。 百加得黑朗姆酒可以说是中国市场上出现*多的朗姆酒。


百加得黑朗姆酒*简单和流行的喝法,百加得黑朗姆酒加可乐,如果能放一片柠檬,味道更好。

百加得黑朗姆酒喝法苏打水喝法

这是一种针对清淡型朗姆酒的饮用方法,40%左右的朗姆酒适合这种饮法。将朗姆酒与苏打水按照一对二的比例混合,再挤入一点鲜柠檬汁(不加也行),朗姆酒的酒体变得柔软,有点像陈年的啤酒,柔和复杂。看球赛的时候甚至能取代啤酒。


百加得黑朗姆酒可乐喝法

这是墨西哥流行的喝法,沿着杯壁,往有冰块的百加得黑朗姆酒中轻轻倒入可口可乐,然后缓缓摇动杯子,倒入一点橙汁,就制造出酸甜冰凉的新饮料。之所以不将可乐直接注到冰块上,是避免碳酸汽一下子消逝了,使口感变硬。



标签: 百加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