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加得绝加的简介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百加得(Bacardi)是世界*大的家族私有的烈酒厂商,产品包括百加得陈酿(Bacardi Superior)和百加得151品牌的朗姆酒等。每年在**200个国家销售总计超过2亿瓶。它源于古巴圣地亚哥的**朗姆酒,纯正,顺滑;蕴含的是象征拉丁加勒比精神的自由,色彩和**,是******的**烈性洋酒,产品遍布170多个国家。

百加得旗下有好多产品的,现在市面上比较受年轻人欢迎的应该属百加得冰锐和百加得绝加,百加得冰锐大致有6种不同的口味可供选择,百加得绝加有三种口味,此两种都属于以朗姆为底酒的预调酒,价格也因场合而异,百加得绝加来说,在超市每瓶10-12块(超市中不同口味的价格也不一样,浪漫蜜桃口味的比其他口味的价格能贵2块)华润万家一般就有;在KTV,酒吧的话每瓶18-50不等。

洋酒百加得绝加干3种口味朗姆酒预调酒275ml 价格 ¥ 210.00 一箱

标签: 百加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