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郎酒 国家名酒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盛世郎酒也是国家名酒,属酱香型,工艺与茅台酒相似,但又有自己的*到之处;其酒质红泽微黄、清流通透明,酱香突出。盛世郎酒素以酱香浓郁、幽雅细腻、酒体丰满、回味绵长、空杯留香长而著称;同时兼具“饮时不刺喉、饮后不口干、不头痛”的*特风格。


盛世郎酒以高梁和小麦为原料,用纯小麦制成高温曲为糖化发酵剂,引郎泉之水,盛世郎酒其酿造工艺与茅台酒大同小异。两次投料,七次取酒,周期为九个月,按质分贮于天然溶洞的“天宝洞”和“地宝洞”,三年后再勾兑出厂。盛世郎酒人称“山泉酿酒,深洞贮藏;泉甘酒洌,洞出奇香”。

1944年惠川糟坊解体,1949年集义糟房也散伙,使郎酒绝迹。1957年,***总理到四川视察时,指示**郎酒生产。同年在二郎滩建成**郎酒厂,集聚两家糟坊技师,按传统工艺**生产郎酒。


标签: 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