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郎酒 浓香典藏口感细腻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典藏郎酒浓香典藏口感细腻,酒体香而不艳,低而不淡,不上头,不口干。典藏郎酒与同类名酒相比,它不但有着相同质量,更有着适当的价格,因此使得典藏郎酒成为普通消费者请客送礼的*选。


从汉代的“枸酱酒”到宋代的“凤曲法酒”,从“回沙工艺”到“盘勾勾兑”,典藏郎酒人恪守古训,传承1000多年的酿造古法,形成了“高温制曲、两次投粮、凉堂堆积、回沙发酵、九次蒸酿、八次发酵、七次取酒、经年洞藏、盘勾勾兑”的*特工艺。

四川古蔺县是闻名遐迩的“郎酒之乡”。人们常说:“名酒产地必有佳泉”。凡是名酒,总是同甘水佳泉密切联系的。古蔺郎酒的正宗产地是古蔺县二郎滩镇,此镇地处赤水河中游,典藏郎酒四周 崇山峻岭。典藏郎酒就在这高山深谷中有一清泉流出,泉水清澈,味甜,人们称它为“郎泉”。因取郎泉 之水酿酒,故名“郎酒”。



标签: 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