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加得洋酒贸易有限公司 世界著名跨国公司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百加得洋酒贸易有限公司是世界**跨国公司百加得-马天尼集团公司在中国投资的专业营销洋酒的子公司, 百加得洋酒贸易有限公司与百加得(上海)有限公司统称为“百加得中国”。

百加得洋酒贸易有限公司于1997年11月在中国成立。百加得中国在中国地区主要从事生产、销售和**知名预调酒品牌“百加得冰锐朗姆预调酒”以及百加得集团进口洋酒品牌的销售和**。百加得洋酒贸易有限公司的系列洋酒在其所处各个品类中都处于**地位,而旗下的百加得朗姆酒更是**销量**的烈性洋酒。 历史: 百加得-马天尼洋酒集团公司成立于1862年,迄今已有140年,具有悠久。

标签: 百加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