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y vs cognac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Hennessy是品牌名轩尼诗,VERY SPECIAL 是酒的等级,简称V.S,cognac是产地国内称为干邑。V.S是法国白兰地里*低的一个等级,hennessy very special cognac这酒在国内的售价在250-280元之间,hennessy very special cognac国外售价在15欧元左右。


根据原酒在橡木桶中贮存年限的长短,干邑酒分成许多级别,从低到高分别有VS级、VSOP级、XO级、EXTRA级等。干邑原酒在橡木桶中贮存年限越长,质量越好,价格会越高。

VS级(very special) 指那些蕴藏于橡木桶中原酒酒龄在2年半至4年半以下的干邑酒.(如:hennessy very special cognac)

VSOP级(very special old pale) 指蕴藏于橡木桶中原酒酒龄在4年半至6年半之间的干邑.

Napoleon,XO级(EXTRA old) 指蕴藏于橡木桶中原酒酒龄在6年半以上的干邑.

Cognac XO级 指蕴藏于橡木桶中原酒酒龄超过7、12、15年及20年以上的酒来调配的干邑。

标签: cognac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