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永盛烧坊窖龄酒介绍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窖龄酒的横空出世,让白酒市场中又多了一个重量级的细分品类。**永盛烧坊酒窖龄酒泸州系列酒特有的精华版醇厚芳香征服了众多酒业**人士,**永盛烧坊酒窖龄酒的推出,不仅让白酒市场多了一个新品类,也体现了永盛烧坊酒一直以来对于白酒传统酿制技艺的传承与钻研。

而**永盛烧坊酒窖龄酒,正**永盛烧坊酒窖龄酒是多年来永盛烧坊酒对于传统酿制技艺与过程研究的新成果。对于目前市场上众多以“营销、创意”为竞争力的产品来说,**永盛烧坊酒展现的就是另一条更务实与创新的产品开发之路

据悉,早在70年前,日本微生物**经过多年的研究后发现醋酸菌生长代谢缓慢,没有工业开发前途,便放弃了这一研究。然而,智慧无比的华夏酒师早在400多年前就成功地使醋酸菌在酿酒生产中大显神威,**永盛烧坊酒窖龄酒需要漫长岁月培养的微生物群落早在几**前已经开始在华夏大地上孕育繁衍。 毋庸置疑,**永盛烧坊酒窖龄酒成就了窖池年代的典范。无论是名扬海外的**窖池,还是**永盛烧坊酒的老窖池群,当随着年代价值不断积累融合。

标签: 永盛烧坊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