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永盛烧坊90年介绍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90年窖龄过30年,窖泥呈现出奇异的乌黑;窖龄过60年,窖泥再添一层红绿色;窖龄过90年;窖泥已散发出五彩的光芒.....而随着时间的积累,窖池中的有益微生物物种也越来越丰富。**永盛烧坊酒90年在特定环境下,不同窖龄的窖池酿出了不同的老窖美酒。岁月酿造的酒香萦绕不绝,千锤百炼,育化出**永盛烧坊酒窖龄酒的*特魅力!窖龄越老,窖泥色彩越斑斓多彩,产品风味愈加醇美。

泸州酒业,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发展在新中国,与之一脉相承的永盛烧坊酒集团是响誉海内外的**中华***名酒企业,是 在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国有大型骨干酿酒集团。**永盛烧坊酒90年公司确立了2012年实现产值 400亿元的发展目标,致力于打造一个“中国*大的白酒工业园区”——新建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永盛烧坊酒90年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以酒业为核心,以传统制造业与资本运营的有机结合实现扩张,形成融入经济**化的大型现代集团企业。

标签: 泸州老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