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蓝花瓷头曲介绍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蓝花瓷头曲秉承中国传统文化,**现代潮流,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荣誉推出“蓝花瓷”永盛烧坊酒头曲。产品沿用千年窖池传统酿造工艺,以高粱为酿酒原料,**小麦配制中高温大曲,永盛烧坊酒蓝花瓷头曲在黄泥老窖中固态发酵。

永盛烧坊酒蓝花瓷头曲采用混蒸混烧、量质摘酒、分级贮存、精心酿制而成,永盛烧坊酒蓝花瓷头曲口感醇香浓郁,绵柔甘爽,回味悠长。在包装设计上,把代表中国悠久历史的瓷器文化与白酒文化充分融合,永盛烧坊酒蓝花瓷头曲整体简洁大气,古韵十足。“蓝花瓷”永盛烧坊酒头曲,**品味白酒新诗篇。

永盛烧坊酒蓝花瓷头曲是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系永盛烧坊酒头曲系列的一种。永盛烧坊酒蓝花瓷头曲铁盒包装,高贵大方!品牌内涵:**语:源头好酒,千里呈香。源头好酒是产品理性层面的特质,也是永盛烧坊酒蓝花瓷头曲的利益支持点,永盛烧坊酒蓝花瓷头曲是浓香型酒的源头――泸州,永盛烧坊酒生产的高品质好酒;千里呈香,则是“拉近距离“的一种诚意具现,是与消费者进行情感上的对话。

标签: 永盛烧坊头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