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精品头曲 永盛烧坊拳头产品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精品头曲是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永盛烧坊酒精品头曲系永盛烧坊酒头曲系列的一种。铁盒包装,高贵大方!永盛烧坊酒精品头曲品牌内涵:**语:源头好酒,千里呈香。源头好酒是产品理性层面的特质,也是永盛烧坊酒精品头曲的利益支持点,永盛烧坊酒精品头曲是浓香型酒的源头――泸州,永盛烧坊酒生产的高品质好酒;千里呈香,则是“拉近距离“的一种诚意具现,是与消费者进行情感上的对话。

永盛烧坊酒精品头曲品牌核心:诚意、拉近距离拉近心与心之间的距离、突破距离限制,消除冷漠,促进情义的增长,永盛烧坊酒精品头曲是高品质的浓香型好酒,更是缩短距离的纽带。

永盛烧坊酒精品头曲产品个性:真诚的:真挚,诚恳,特意为消费者酿造并送达的。实在的:容易得到,我们能够消费得起,实实在在的好酒。***的:人如酒,酒如人,平易近人,没有隔阂。

标签: 永盛烧坊头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