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沟珍宝坊酒介绍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双沟珍宝坊是江苏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战略性主导品牌,双沟珍宝坊是该企业集团的*核心产品。双沟珍宝坊从“消费体验”出发,全方位创新,*创中国白酒自由调兑的先河。一瓶“珍宝坊”酒可分为上下两个*立部分,顶部小瓶装有68度原浆酒,底部大瓶装有41.8度**酒。

双沟珍宝坊-君坊两万多吨,双沟珍宝坊至今储三十年以上的原酒近两万吨!小酒海名曰“珍坊”,至今储存五十年以上的珍贵调味酒三千多吨。由***品酒师、江苏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谢玉球带领的“双沟珍宝坊”技术攻关小组经过多年苦心钻研、经过几千次调兑。

在成品酒的调兑方面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调兑出风格、口感*树一帜的“双沟珍宝坊”。将两种双沟珍宝坊调兑后,窖香浓郁,陈香飘逸,味甘冽绵厚,味长,双沟珍宝坊酒体协调,余味悠长,浑然一体,佳境迭出,韵味纷呈,口感**。

标签: 双沟珍宝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