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景干黄产品特色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采用纯糯米原料,辅以小麦曲,莲米,枸杞、话梅等,加上生物酶,AADY酶母共同参与发酵,胜景干黄使原料的出酒率好,香气更浓郁,口感更鲜爽。“水是酒之血。好水出佳酿”。

胜景干黄采用国标一类水(铁山泉水)酿制。湘北铁山水未经任何污染;含水层岩性为沙卵层,渗水性好,过滤性好,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水溶解氧高,透明度高;水色清澈,甘洌可口。这是胜景干黄得天*厚的优势。用它酿制的胜景干黄口感醇鲜干净,愈贮愈香。

胜景干黄在发酵工艺过程中,胜景干黄利用了多酶技术,AADY发酵母技术,低温缓慢发酵技术,特别是蛋白酶水解多肽技术的应用,使成品酒中的**物质多肽含量达到4克/升以上,**了国内先进水平,由于胜景干黄中多肽含量的增加,加之胜景干黄发酵**,酵母生长较为旺盛,糖份通过生物发酵转变为醇、酸、酯等组成黄酒的成份物质,酒中的糖份含量*低。且有胜景干黄多饮不上头的特点。

标签: 舍得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