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郎酒50度价格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郎酒,始于1903年,产自川黔交界有“中国美酒河”之称的赤水河畔。从“絮志酒厂”、“惠川糟房”到“集义糟房”的“回沙郎酒”开始,已有100年悠久历史。

嘉宾郎有三星.四星,五星

宾郎酒属浓香型白酒,产于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有限公司。采用**山泉水酿造,传承浓香型泥窖发酵,本品具有:窖香浓郁、醇甜适口、协调柔和、尾净味长”的*特风格。

郎酒 三星嘉宾郎 50度 500ml 价格49元

50度 郎酒 五星嘉宾 郎酒 500ml 价格65元

郎酒 五星嘉宾 郎酒 50度 500ml 价格82元

50度 郎酒 三星嘉宾郎 500ml 价格53元

50度郎酒 三星嘉宾郎 浓香型白酒 500ml(一箱6瓶套装) 价格282元

郎酒 吉庆五星嘉宾郎 50度 500ml 浓香型白酒 45元

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以生产销售中国名酒——郎酒为主业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厂区所在地地处四川古蔺县二郎镇。此镇地处赤水河中游,四 周崇山峻岭。就在这高山深谷之中有一清泉流出,泉水清澈,味甜,人们称它为“郎泉”。因取郎泉之水酿酒,故名“郎酒”。古蔺郎酒已有100多年的酿造历 史。

据有关资料记载,清朝末年, 当地百姓发现郎泉水适宜酿酒,开始以小曲酿制出小曲酒和香花酒,供应当地居民饮 用。1932年,由小曲改用大曲酿酒,取名“四沙郎酒”,酒质尤佳。从此,郎酒的名 声越来越大,声誉也越来越高。 特点:其酒液清澈透明,酱香浓郁,醇厚净爽,入口舒适,甜香满口,回味悠长。

标签: 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