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藏郎酒的相关介绍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郎酒国藏天宝洞藏52°酒简称“国藏郎”,是四川郎酒集团,国藏郎酒主打中**浓香型白酒区间酒品种,分红盒和蓝盒两种。其中红盒又称为“隶书郎”酒,一般每瓶国藏郎酒的零售价格在100元左右,一箱六瓶大概是600元。

四川古蔺县是闻名遐迩的“郎酒之乡”。人们常说:“名酒产地必有佳泉”。凡是名酒,总 是同甘水佳泉密切联系的。古蔺郎酒的正宗产地是古蔺县二郎滩镇,此镇地处赤水河中游,四周 崇山峻岭。国藏郎酒就在这高山深谷中有一清泉流出,泉水清澈,味甜,人们称它为“郎泉”。因取郎泉 之水酿酒,故名“郎酒”。

古蔺郎酒有一百多年的酿造史,据有关资料记载,清朝末年,国藏郎酒当地百姓发现郎泉适宜酿酒, 开始以小曲酿制出小曲酒和花香酒,供应当地居民饮用。1932年,由小曲改用大曲酿酒,取名“ 四沙郎酒”,酒质尤佳。郎酒的特点为:“山泉酿酒,深洞贮藏;泉甘酒洌,洞出奇香。 ”

标签: 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