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岛鹿龟酒保质期是久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椰岛鹿龟酒保质期是多久?椰岛鹿龟酒的保质期三年。2004年8月10日,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核,认为椰岛鹿龟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和《**食品管理办法》的规定,同意椰岛鹿龟酒的保质期由原来的两年延长到三年。

椰岛鹿龟酒的主要原料:米酒、鹿茸、鹿骨胶、龟板胶、黄精、党参、何*乌、熟地、当归、枸杞子、肉桂、栀子、川芎、白术、砂仁、甘草、白砂糖。


椰岛鹿龟酒保质期很长。人进入中老年之后易出现腰酸腿软、畏寒肢冷、夜尿频数等表现,并容易疲劳以及普遍免疫力降低是人体机能逐渐衰退过程中的具体表现,中医理论认为与肾、脾功能减退和气血阴阳虚衰等有关。鹿茸、鹿骨胶补肾而壮阳,扶持渐衰的肾脏。气血衰少,则见精神疲惫、头晕目眩、食欲不振、失眠、健忘、自汗、易感冒、**溏薄等表现,故药酒中用党参、白术等补其气,熟地、*乌等补其血,同时,在配方中加入砂仁、川芎等醒脾利气、活血通络,反佐以苦寒之栀子于诸多补益药物(药性偏温热)中以制其性,从而使气血阴阳双补,补而不滞、温而不热,五脏功能重归于健全。


标签: 椰岛鹿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