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岛鹿龟酒多少钱一瓶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对椰岛鹿龟酒来讲,鹿龟酒养生文化的扩展、延伸,是其对人类健康事业孜孜追求的体现,也是对中国传统医药文化一个延续和继承。依托椰岛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产品**能力,目前,椰岛鹿龟酒成为中国**酒,不仅成为传统养生**的佳品,而且由于其具有健康、营养的深层内涵,现在也成为时尚人群孝敬父母亲人的*佳选择。

椰岛鹿龟酒采用传统的古方,此方是在龟鹿二仙胶(膏)和八珍汤基础上加减而成的。龟鹿二仙胶*早见于明代( 1569 年),方由龟板胶、鹿角胶、人参、枸杞子等组成,具有滋阴补血、益精助阳的功能,迄今为止已有近 433 年的历史;八珍汤*早见于元代( 1326 年),方由当归、川芎、地黄、芍药、人参、茯苓、白术、甘草等组成,具有补益气血的功能,至今已有 676 年的历史。

椰岛鹿龟酒多少*一瓶?现在市场上销售的椰岛鹿龟酒有500毫升普通装,500毫升瓷瓶装,600ml礼盒装,特制1500毫升酒王大礼盒装。按照陈酿时间区分有二年陈椰岛鹿龟酒、三年陈椰岛鹿龟酒、五年陈椰岛鹿龟酒、八年陈椰岛鹿龟酒。椰岛鹿龟酒由于药店、商店、超市、个体摊点的经营成本不同,加之经营策略不同,故而出现了鹿龟酒价格不一致,但质量是一样的,并没有区别。椰岛鹿龟酒多少*一瓶?像一瓶33°500ml 一星椰岛鹿龟酒才卖 30元,还是很实惠的,我们普通老百姓都可以消费。

标签: 椰岛鹿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