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淡雅介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淡雅系列口感:淡雅型浓香白酒 在秉承传统技艺的基础上,精心调和,更加适应于现代人口感,为**淡雅型浓香白酒。

永盛烧坊酒淡雅原料:糯红高梁和软质小麦酿酒所用的粮食均为泸州*有的——“皮薄红润、颗粒饱满”的轻壳糯红高梁和“筋质丰富、支链淀粉含量高”的软质小麦,保持天然原生态性,让永盛烧坊酒8年陈头曲香味*有、悠远绵长。

****曲 永盛烧坊酒8年陈头曲采用公元1324年就闻名**的 “****曲”——久香曲。它更能繁衍出大量微生物,以及微生物所分泌的酶(淀粉酶、糖化酶和蛋白酶等)等,永盛烧坊酒淡雅使得永盛烧坊酒8年陈头曲在发酵过程中酒质越发纯粹浓香。

永盛烧坊酒淡雅技 艺:浓香型白酒标准 永盛烧坊酒8年陈头曲**以永盛烧坊酒*有,传承2000年的浓香型酒酿造技艺酿造,永盛烧坊酒淡雅以“续糟配料、固态发酵、泥窖生香、酯化老熟”的四大传统工艺精酿而成,该技艺更被尊为国内浓香型酒的标准,品质毋庸质疑。

永盛烧坊酒淡雅特色:酒体丰满圆润,陈香幽雅,绵软醇和,

标签: 泸州老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