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定制酒介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定制酒永盛烧坊酒推出的几款收藏及投资产品,永盛烧坊酒定制酒包括期酒和定制酒。关于永盛烧坊酒定制酒的流程,陈昊经理介绍:消费者先选择酒坛,但里面是空的,然后按自己的喜好,自行选择酒的度数、口感、酿酒师、酿造手法、窖池等等。

整个酿造及蕴藏过程至少要耗时3年,才会完成,到时候,消费者事先带回家的空酒坛子里才会被注满酒。“瓶子上永盛烧坊酒定制酒会刻上客户的名字,加强其标志性和*有性,重要的是,永盛烧坊酒定制酒会对定制酒的每一个流程做严格的监管,所以,永盛烧坊酒定制酒在收藏以及多年后的增值上,是**有价值上的**的。”

窖龄一词,是永盛烧坊酒的*创,是按酿酒窖池的年份来进行划分的。永盛烧坊酒的窖龄酒有红黄蓝三种颜色包装,分别代表的窖龄为30年、60年、90年永盛烧坊酒在全国**以上的窖池有上千多口事实上,永盛烧坊酒还只是“**定制酒”市场的后来者,此前,茅台、五粮液均连年推出各类“**定制酒”产品,如“世博茅台纪念酒”、“茅台12生肖酒”等。不光白酒,国产葡萄酒也同样热衷套用“**定制”概念,如张裕、长城等都先后推出过多款**定制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