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诗仙太白集团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诗仙太白集团重庆诗仙太白集团座落在举世闻名的长江三峡库区——重庆市万州区。面临长江,背靠风景秀丽的歇凤山,空气润泽,是优良的天然发酵曲酒生产基地。


1917年金秋,诗仙太白酒的创建人鲍念荣先生,远赴泸州,重庆诗仙太白花*资买下了具有400年历史的*古老的温永胜酒坊的两个酒窖(国窖)的窖泥母糟,结合唐代沿袭下来的古老酿酒技艺,重庆诗仙太白创办了酿酒作坊,因唐代诗仙李白流放夜郎,滞于万县西岩,把酒吟诗弈棋,尤其钟情于万县的大曲酒,后人为纪念李白,遂名诗仙太白,这便是诗仙太白的历史源头。

诗仙太白酒得万州古仆民风,重庆诗仙太白继承商、周“古遗六法”酿酒技艺,采用传统固态发酵工艺,重庆诗仙太白以红粮、大米、玉米、糯米、小麦等五种粮食为原料,引甘冽的歇凤山泉酿制而成。*特的老窖发酵工艺,加上精选的原料、甘冽的泉水,以及地窖瓦罐储存方式,并结合现代微机勾兑技术,使诗仙太白酒具有“窖香浓郁、醇和绵软、甘冽净爽、回味悠长”的*特风格。


标签: 糖酒会展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