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老窖酒使文化简介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渝北老窖酒经四季温度变化的洗礼,充分吸纳天地之灵气,使酒质趋于稳定成熟,酒体越发醇厚甘美。渝北地藏酒不单是一件商品,还是一种情感的寄托,每一坛重庆渝北老窖都蕴藏着一个故事:无论是**题名、喜得贵子抑或婚嫁寿喜,封坛,是种下一个愿望;开坛,是见证一份收获,为世间的亲情、友情、爱情满载一坛祝福。


重庆渝北老窖渝北酒厂的前身为“太和酒厂”,始建于**八年(公元一九一九年),重庆渝北老窖距今已有近**的历史。重庆渝北老窖因原厂在渝城(重庆)的江北县水土沱嘉陵江北岸,帮将此酒取名为“渝北酒”。

重庆渝北老窖经历近**的传统佳酿,过去的“幽居在嘉陵江下游”只在重庆、北碚、合川、武胜等地名负有盛名,重庆渝北老窖往昔有口界碑的“北碚豆花土坨酒”中的“土坨酒”指的就是渝北酒,抗战时期,重庆渝北老窖名扬全国,被列入“国酒”行列/上世纪60年代,进入**时代的渝北酒发展至颠峰时期,重庆渝北老窖是重庆本地白酒行业的“一字号”品牌,重庆渝北老窖其市场售价与宜宾的“五粮液”不相上下,因此又有重庆“五粮液”之称。


标签: 糖酒会展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