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酒集团 中国最大的酒业集团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皖酒集团具有五十多年酿造白酒的历史,皖酒集团是中国*大的酒业集团之一,安徽省白酒行业支柱企业,是民营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下属4个子公司。皖酒集团位于蚌埠市风景秀丽的张公山北侧,涂山路488号,有员工2500多人,其中皖酒集团专业人员占20%,占地 12 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6亿元,拥有总产量超万吨的曲酒生产基地和现代化灌装流水线。

皖酒集团狠抓产品质量,以市场为导向,皖酒人秉承徽商“诚信为本”的原则,辅以现代企业经营理念,皖酒集团特别是注重产品的优良质量和售后服务,使得皖酒赢得了“***”的美誉,不断研制开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系列皖酒。皖酒集团的皖酒以浓香型为主,绵甜净爽、口味醇和、窖香浓郁、回味悠长,****。以“皖酒王”、“**皖酒”、“****”、和“皖国春秋”为代表的中**酒,匠心*运的勾兑调味传承了皖酒的精华,**的品质和口感创新出皖酒的未来。

标签: 皖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